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式剛辦完!繼父曝莊凌芸母「悲傷過度」病倒入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4:10
莊凌芸本月5日在母校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莊凌芸IG)
莊凌芸本月5日在母校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莊凌芸IG)

從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歌手莊凌芸,本月5日在母校墜樓身亡,得年21歲,年紀輕輕就香消玉殞,令眾親友、歌迷都相當不捨。經紀公司證實,莊凌芸的告別式已在上週圓滿完成,而莊凌芸繼父則沉痛發聲,透露太太因過度思念女兒病倒入院。

更多新聞:福原愛遭指「性慾強」對愛義無反顧 日人認:她真的不對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莊凌芸的告別式於上週舉行,當天現場以粉白色系花朵布置,因家屬相當低調,僅有少數親友及同事到場。

 
莊母因過度思念莊凌芸生病入院。(圖/翻攝自莊凌芸IG)

莊凌芸繼父18日傍晚在臉書上發文,指莊凌芸的離開讓他和妻子都相當悲痛,隔空向莊凌芸喊話:「凌芸,媽咪連作夢都在說凌芸愛吃什麼。凌芸,阿北每次上下樓梯太大聲媽咪就說凌芸在睡覺別吵她。凌芸,媽咪知道妳最討厭一早的太陽太亮讓妳不好睡,媽咪把家裡的床簾全拉上了…。」

 
更多新聞:想到劉真!蕭彤雯罹癌「術前道別兒女」 只寫5字就崩潰

 
莊凌芸從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圖/翻攝自莊凌芸IG)

莊凌芸繼父還提到,莊母因過度思念女兒生病了,自己必須帶她到醫院治療,最後他也懇請各界先讓太太好好休息,還要莊凌芸「記得每天對著媽咪微笑,跟媽咪說:Una姐,快去搬木頭呀」,字句令人鼻酸。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莊凌芸#繼父#墜樓#病倒#過度思念#莊凌芸母#聲林之王#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2681

0.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