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惡徒行搶 勇伯與23公斤忠犬救人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中秋節的晚上,有一名歹徒躲在台北市的大稻埕碼頭岸邊,行搶一名落單女子的皮包,囂張的是歹徒還打算要把掙扎女子推到河裡,當時已經60歲蘇先生蹓狗路過,立刻上前救人,原因就在他相信自己的狗「圓圓」一定會衝過來幫他,果然奮勇的圓圓,以23公斤的體重嚇得歹徒腿軟,只能等著警察來抓。

見義勇為民眾蘇呈祥:「被害人走過來,他就這樣子,手拉住皮包,然後一推,叫她去死。」記者:「想把她推到水裡?」蘇呈祥:「對對對。」

齜牙咧嘴的模樣,一看就知道是個不好惹的狠角色,而圓圓可就是以這副氣勢和主人蘇先生,共同聯手制伏了行搶歹徒,地點就在大稻埕碼頭。蘇呈祥:「狗看到我這個動作,牠就衝過來,他(歹徒)看到狗,馬上就坐下來了。」

當晚正是中秋節晚上接近12點,因為漲潮,水幾乎滿到岸邊,眼看被害的29歲劉姓女子有可能被推進水裡,60歲的蘇先生不擔心自己勢單力薄,立刻一把救人,正是因為他知道還有圓圓。蘇呈祥:「烤雞腿比較喜歡吃呀,但是牠不加醬料,每天吃烤腿。」記者:「那你現在這個獎金,是要怎麼用?」蘇呈祥:「就給牠吃呀。」

平常就很會看家,圓圓是個5歲半的女生,每天一杯鮮奶加烤雞腿當點心,塑造了牠23公斤的體重,卻也因為這副身形,讓46歲的崔姓歹徒軟腳,只能蹲在地上等給警察抓;主人與狗義勇抓強盜,郝市長特別頒發1萬元獎金鼓勵,蘇先生也已經計劃好要怎麼花這筆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08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