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冒引肺炎 藝人薛志正一度病危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4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薛志正因為感冒引發肺炎,下午住進加護病房,醫院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嚇壞薛志正的妻子陳萍;這個月17日,薛志正感冒發燒,醫院快篩後呈現陰性反應,因為不是H1N1,所以繼續工作,但隔了幾天薛志正症狀沒好轉,還引發肺炎,幸好經過院方治療,目前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平常在銀幕前模仿搞笑,薛志正下午卻緊急轉送醫院,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薛志正的妻子陳萍,當時慌了手腳。

藝人薛志正妻陳萍:「我真的嚇一跳,但是我覺得那個,醫生後來他們有跟我們解釋啦,說那個只是一個程序,沒有任何的涵義,我說那我就放心了,因為那我時候覺得真的,只有在電視上演戲會看得到這樣的劇情,那這種東西希望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怎麼感冒發燒會變成肺炎?陳萍說可能是太輕忽,薛志正17日感冒發燒,到醫院作快篩呈現陰性,以為只是小感冒,就繼續工作,但21日又突然咳嗽不止,轉送新店耕莘醫院,第二次快篩依舊是陰性,排除感染H1N1,院方開出克流感藥物和抗生素,但下午情況突然心跳加速,院方診斷是肺炎併發急性呼吸衰竭,因此發出病危通知。

陳萍:「他現在除了不能講話,因為有插呼吸管嘛,那他的意識都很清楚,所以你進去跟他揮揮手啊、講講話、笑笑的,他都看得到,那他也會跟你揮揮手什麼的。」

雖然薛志正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但情況穩定,妻子陳萍也終於能安心地踏出醫院,告訴家人薛志正一定能恢復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薛志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25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