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成龍拍「新少林寺」 武僧夾道歡迎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葉蒼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23 11:26

劉德華又有新戲了,而且還與成龍、謝霆鋒合作,要重新詮釋「新少林寺」。電影的開鏡儀式,就選在河南嵩山少林寺,而方丈釋永信還帶領上萬名武僧,列隊歡迎這群巨星,這過去只有元首級才有的待遇,就可以知道少林寺對這部新戲的重視。

從山下開始,少林寺的武僧們就排排站,分別站在兩邊,熱烈歡迎前來拍戲的眾明星們,包括劉德華、成龍、謝霆鋒等等大牌明星,原來他們要重新開拍「新少林寺」。

藝人劉德華:「其實我自己很感動,因為看到這些小孩小沙彌,他們都在表演少林功夫,我們沿途都有看到,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拍到?」

少林寺高規格的接待,武僧們不但熱烈歡迎,還有武術表演,這過去是只有元首級才有的待遇,顯見少林寺對這次合作的極大重視;而看到少林寺小武僧們,又聽話又乖巧,已經當爸爸的謝霆鋒說,不排斥把兒子送到少林寺。

藝人謝霆鋒:「我之前有和我太太說過,如果兒子不乖我就會送。」記者:「送他來這啊?」謝霆鋒:「對啊對啊,不過暫時都很OK,沒有不乖。」

這部新戲不但有大卡司,還要重金打造與少林寺一模一樣的場景,希望能在電影開拍前就吸引高人氣,讓這部電影未演先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林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1536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