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孫領到第一份薪水 偏心嬤竟要他養「媽寶叔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23:17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的小叔是不折不扣的媽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的小叔是不折不扣的媽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身邊若是有媽寶,一般人通常都會搖頭大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的婆婆總是只會誇獎小叔有多棒,家裡大小事全都推給她老公,就連她的長子領到第一份薪水,婆婆得知後竟說「這樣以後可以養小叔」,女網友不可置信,不少網友更傻眼地問「這是哪招?」

小叔完全宅在家不工作,全靠公婆拿錢養他。(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提到,婆婆總是偏愛小叔,做事的都是她老公,還常常把老公的名字叫錯。而且小叔還說,「過得不好的人,以後遺產可以多分一點!」而他竟然就辭掉工作宅在家,平均每年靠公婆給的100萬過活,小叔還已婚有2個女兒。

女網友還表示,小叔曾對他們一家人說,若是以後遺產分配不均,他會對老公和他爸媽提告;小叔甚至會不時明示暗示,要求公婆早點分財產,不然等他老了才拿到遺產會無力花。原PO接著分享,前陣子她的大兒子領了人生第一份薪水,他們將此事告訴婆婆,沒想到對方竟說「這樣以後也可以養叔叔了」,這讓女網友又氣又傻眼地說,「媽寶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

婆婆還提出離譜要求要長孫賺錢養叔叔。(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紛紛直言「家庭教育真的是一個人格的地基啊」、「養叔叔是哪招?請問他是有什麼困難」、「我到底看了什麼?真的是刷新我的三觀耶、「這婆婆真的有病,要去看醫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媽寶#小叔#薪水#遺產#婆媳#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2047

0.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