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沒穿內衣「激凸走光」 鳳梨臉紅起反應秒被抓包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23:14
薔薔和鳳梨同框直播,被網友認為超登對紛喊「在一起!」(圖/翻攝自薔薔、鳳梨臉書)
薔薔和鳳梨同框直播,被網友認為超登對紛喊「在一起!」(圖/翻攝自薔薔、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期因前女友罔腰的「假孕風波」一夕爆紅,也讓「鼠薯」成為他的專屬暱稱。他昨(21)日和女星薔薔(林嘉凌)合體直播,同樣失控且嗆辣的兩人湊在一起「笑」果十足,事後鳳梨在臉書曬出兩人合照,沒想到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薔薔胸前沒穿內衣而激凸,而鳳梨也疑似起了生理反應,紛紛笑喊「你們是說好一起激凸的嗎?」
 
更多新聞:獨/爆「夜店常遇女星尪」 薔薔親吐愛情觀:不相信男人

 

(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近日到嘉義旅遊時開啟直播,特地邀請當地人鳳梨同框,兩人一來一往的吐槽對話笑翻網友,不過看來薔薔的連珠炮更勝一籌,讓鳳梨一度啞口「我…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一改過往霸氣形象。期間鳳梨餵薔薔吃東西時露出靦腆笑容,害羞直呼「拎北被她搞到很熱!」
 
更多新聞:鳳梨爆紅後慘了!「粉絲團被消失」崩潰嗆:小懶X酸葡萄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事後鳳梨在臉書及Instagram曬出兩人合照,笑說「男神…經病&女神…經病…的邂逅…」,只見照片中的薔薔身穿細肩帶V領洋裝,裙擺開岔到大腿根部,挽著鳳梨的手,而鳳梨整張臉則紅通通,雙方笑容看起來相當盡興,被網友起鬨「感覺有夫妻臉」、「考慮一下交往,這將會是台灣最無敵情人組合」、「鼠薯和薔薔好登對」。
 
更多新聞:交往半年獻「第一次」緊張狂抖 金剛告白小嫻:我愛妳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薔薔沒穿內衣,胸前明顯激凸,而鳳梨也褲襠間也有不明隆起物,紛紛笑喊「兩個一起凸、好配喔」、「鼠薯~為何你的臉這麼紅啊」、「19.5出來了」、「口袋裏好像有怪物」、「鼠薯不要亂搭帳篷」,就連鳳梨的女神主播邱薇而也留言笑說「小鼠薯逐漸母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鳳梨#直播#激凸#生理反應#搭帳棚#邱薇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7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