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心父母幫留「四菜一湯」 孩看菜色大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20:26
家常菜是許多離鄉背井的遊子最想念的味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家常菜是許多離鄉背井的遊子最想念的味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關係得離鄉背井,時間一久,時常會想念家常菜,因此每次返家,最期待的就是和家人好好吃一頓飯。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父母親幫留「四菜一湯」,要他早點回家吃飯,不料一看到照片,卻讓網友直呼傻眼,貼文和照片曝光後笑翻一堆人。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父母親幫他留的晚餐「四菜一湯」。(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分享一張截圖,內容是他和母親之間的對話,母親提到,「我跟你爸吃完晚餐了,有留了剩菜給你,早點回來」,當下原PO十分好奇,隨即詢問,「留了什麼剩菜?」

過沒多久,母親隨即傳了菜色的照片,原PO一看疑惑地問,「就一樣菜?」母親秒回,「怎麼可能!當然是四菜一湯啊!」當下原PO安心地說好,沒想到母親再傳一張照片,卻讓他看了當場傻眼。原來母親說的「四菜一湯」,其實只是把剛才那道菜分成四個區塊,中間則是菜的湯汁,這讓原PO直呼,「是親生的嗎?」

沒想到母親準備的四菜一湯,卻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該篇貼文和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稱,「好幽默的一家人啊」、「四菜一湯沒錯啊」、「這菜色很營養啊」、「這也太聰明太厲害了」、「媽媽沒騙人啊」、「哈哈超好笑,肯定不是親生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四菜一湯#家常菜#剩菜#晚餐#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148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