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營太夯?遊客硬闖山區學校 誆「借用廁所」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22:38
圖/翻攝自那瑪夏大小事
圖/翻攝自那瑪夏大小事

高雄那瑪夏國中,在20日晚上十點多,有兩位民眾突然闖入校園,還自己帶帳篷來搭建。隔天其他民眾發現,他們說「只有借用廁所」,其實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已經在校園裡睡了一整晚。學校也有貼公告,禁止校園裡露營,民眾卻無視規定,在晚上偷偷摸摸闖入。

圖/翻攝自那瑪夏大小事

 
監視器拍下,一男一女拿著防水布,蹲在地上,兩人合作把帳篷搭建起來,只是這個地點,竟然在國中校園裡。

那瑪夏國中校長洪自強:「在學校不開放對外紮營,學校也沒人的情況下,他們就擅自進到學校,他們回應是說借用廁所洗手洗臉。」

兩人大包小包,提著行李經過走廊,準備離開。他們在學校搭帳棚,還在裡面呼呼大睡,直到隔天來運動的居民發現,主任來勸導,他們原本說只有來借廁所,但調閱監視器,懷疑他們根本是擅自闖入,因為前一晚已經就睡在學校裡了。

 
圖/TVBS

那瑪夏國中校長洪自強:「我想在防疫這一塊,是我們比較擔心的,警衛也已經下班了。」

高雄市教育局主秘吳文靜:「基本上我們都是先勸導啦,還是沒有離開的話我們就會,學校端就會請警察單位來幫忙。」

事發在高雄那瑪夏國中,20日晚上10點多,有民眾闖入校園搭帳棚,也是校長上任後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其實學校裡早就張貼公告,請勿進入校園內露營,即使民眾只有睡覺,沒有搞破壞,但在校園裡用水用電,已經造成困擾。但其實,還是有校園開放露營。

記者宋佳娟:「整座攀岩場就在校園裡頭,其實在高雄市區,就有學校提供露營場地,可以給一般民眾做使用。」

圖/TVBS

攀岩同學:「手很容易可能會掉下來的感覺。」

學生在教練的帶領下,一步一步往上攀,這座特色攀岩場和露營地,就在高雄壽山國中,以及忠義國小,是高雄唯二提供露營場地的校園,但其他學校通通禁止露營,這回卻有民眾,趁著警衛下班後,任意闖入山區校園,學校只能加強勸導,避免被有心民眾破壞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露營#監視器#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291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