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億燒肉商機! 比臉大牛排PK和牛懷石料理


發佈時間:2021/03/22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22:09

台灣每年的燒肉市場上看90億元!掀起各家餐飲集團的燒肉之戰,業者打分眾精準行銷,不同價位跟形式,吸引不同年齡客群,像是王品新燒肉品牌推千元以內,頂級牛橫膈膜和和牛吃到飽,鎖定年輕客群,而乾杯集團也有四種品牌,平均價位從千元到4千元都有。

圖/TVBS

 
店員:「幫你們送上Prime等級的肋眼牛排。」

一刀切下,這片肋眼牛排,簡直比臉還要大,專人推到桌邊現切服務,客人隨時可以喊再來一片吃到飽。

民眾:「肉要很大片CP值要高。」

 
看準年輕人要求CP值高,王品旗下新燒肉品牌肉次方,在西門町商圈展店,588就可以牛舌吃到飽,788升級肋眼牛排,若是想吃精選橫膈膜988,千元以內價格主打20到35歲年輕族群。

圖/TVBS

業者:「先幫你的這個是厚切牛舌。」

牛舌搭配特製辣椒,一口咬下,燒肉集團,乾杯旗下的和牛47,瞄準金字塔頂端客群,將和牛燒烤結合懷石料理,針對聚餐節慶,推出精緻料理。

乾杯集團公關:「就是有分為比較年輕,然後以聚餐為主的乾杯燒肉居酒屋,然後也有以商務需求為主的老乾杯。」

圖/TVBS

看好國內的吃到飽產值,每年超過10億元,燒肉市場更高達90億元,各家業者不同價位不同形式,開發客群,像是燒肉同話,也在高雄展店,金屬風格充滿科技感的裝潢,彷彿是在太空艙內吃燒烤,價位從3百多到8百多元,18歲到55歲客群全都包。

另外王品旗下的原燒也升級,把個人套餐變成雙人,拉高平均客單價,築間的燒肉放題,也將在今年展店,新品牌虎三同,則是結合韓食跟燒肉,搭配高樓層景觀,各家業者搶進燒肉市場,戰火越燒越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乾杯#吃到飽#烤肉#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075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