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完AZ疫苗!蘇揆「適應良好」 總統幫比OK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22:04

AZ疫苗今天開始施打,行政院長蘇貞昌搶下政治人物的「全台第一針」,下午還跟蔡總統有說有笑的同台,似乎對疫苗適應良好,總統還幫蘇院長比了OK,只是陳時中也喊話,建議蔡總統要打,就打國產疫苗,府方也回應只要研發成功,都很有意願!

圖/TVBS

 
蘇院長的大笑聲,遠遠就傳來,上午打完AZ疫苗後,下午就和總統同台!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打完疫苗現在身體感覺怎麼樣,院長覺得怎麼樣。」

總統幫比OK,院長精神看來很不錯,但早上的這一針,也算是歷史性時刻!

 
圖/TVBS

挽起袖子,疫苗打在的,是蘇院長的左手臂,拍照還比個讚,只是這些畫面通通都是政院事後供帶,不同其他國家,全程轉播,因此被質疑蘇院長有可能「打假針」!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不打也要講先打也要講,甚至打了還要繼續講,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好。」

府幫院嗆聲,不過現在總統、副總統也還沒打疫苗,陳時中給了個期待!

衛福部長陳時中:「如果國產疫苗成功的話,那打國產疫苗那也很有意義,那我們希望國產疫苗成功。」

圖/TVBS

那一旦成功,府說兩人都很有意願,只是蘇院長搶下的是全台政治人物的第一針,一早7點20分就開打,而新北亞東醫院這裡!

院長林芳郁早上8點也打了疫苗,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陪同,原本以為已經是全台最早,但後來政院發布的時間,硬是比他們提早了20分鐘,被解讀蘇揆在和侯友宜角力!

 
衛福部長陳時中:「這東西又不是比賽,沒有什麼搶打第一針的問題,一方面大概也不要妨礙醫護作業,就像這樣人很多也會給院方帶來困擾。」

開打疫苗的一天,也帶著些許的政治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AZ疫苗#總統#施打#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308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