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里程達590公里! BMW純電四門跑車i4正式亮相

回顧BMW在電動車的市場所做的努力,1A2B陣營中,BMW算是相當早就成立「i」電動車品牌,i3、i8就是品牌在電氣化的過程中,屬於第一世代的產品,亦是BMW全球化策略中的一環,看起來在電動車實際量產與落地,BMW其實擁有首先踏入市場的優勢,雖然產品的推廣上並未如M-Benz及Audi密集,不過未來電氣化產品導入市場後,光是其充電樁的建置,BMW比起M-Benz及Audi,倒是顯得經驗豐富。車身線條與新上市的4 Series Gran Coupe極為相似且車身尺碼接近,預計會在2022年有望於國內上市。(圖片來源/ BMW)相信大家應該都還對ix3、ix等純電休旅有印象,這次官方揭露純電跑房車i4的真實面貌後,市場又再度掀起一片譁然。目前按照官方資料顯示,i4擁有高達590km的純電行駛里程,具備530hp的最大馬力,百公里加速僅需4秒。採用的是最新一代的eDrive電動車平台技術,同時在電池模組的效率上大幅進化,採用80kWh高壓電池模組技術,使得重量控制在約莫500kg,因而擁有良好的操控特性。i4擁有高達590km的純電行駛里程,具備530hp的最大馬力,百公里加速僅需4秒。(圖片來源/ BMW)外型上除了擁有家族化外觀,適度輔以電動車專屬飾版點綴,嚴然與現行4 Series Gran Coupe高度相似,其車型尺碼及外型相當接近,雖然採全然不同的底盤平台設計,同時內裝將導入大幅數位觸控顯示技術,因此在科技與質感上並不會顯得陽春,包含ADAS先進輔助駕駛系統亦將是車系標配,最快預計2022年將於國內上市。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手頭有60萬現金該如何運用 該買車?還是投資股票?

下一篇

不習慣BMW大鼻孔造型? Avante Design推出M4「縮鼻」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