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都自願送上樓 男一看妹妹「備註」:真高招


發佈時間:2021/03/22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5:23
不少人喜歡外送是因為可將餐點送上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喜歡外送是因為可將餐點送上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透過外送平台訂餐,就能待在家等美食送上門,不過也因此時常傳出,外送員與顧客「送上樓爭議」,搞得雙方皆不愉快,就有一名男子發現妹妹每次訂餐,都能讓外送員心甘情願將餐點送上門,結果一看訂餐備註瞬間恍然大悟,甚至對妹妹感到佩服。

男子透露妹妹使用高招,讓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一名網友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分享,有不少外送員怕麻煩,往往都會拒絕將餐點送上樓,不過原PO卻發現,妹妹每次訂餐都會有外送員願意將餐點送上家門,為此感到相當好奇的他,決定偷看對話紀錄一探究竟,豈料,妹妹總會留給外送員一段訊息,「穿薄紗睡衣不方便下樓領餐能幫我送上來嗎?謝謝你喔」,妹妹的奇招讓男子佩服得五體投地,還開玩笑地表示「我是不是以後也要穿薄紗睡衣了?」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到男的只穿內褲取餐,有的胸肌很讚耶」、「前幾天我送上樓,客人只穿薄紗睡衣開門,還很大方的站門口等我找錢,差點流鼻血」、「可能會上新聞,因薄紗而被K」、「你穿我相信外送員也會送上樓,只不過可能大部分要上去扁你吧」、「誘惑外送員上樓?我懷疑穿薄紗的是你」、「就說了外送員不要這麼膚淺了!所以我說幾樓我來就好」。

實習編輯/趙子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訂餐#上樓#美食#薄紗#睡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0786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