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扮古裝飆戲 周渝民扮宋真宗獲封「美男」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2:26

周渝民新戲上檔,飾演皇帝宋真宗,俊美扮被封為「古裝美男」,這回和大陸女星劉濤合作,第一集就在戲裡甜蜜放閃,相較於另一部由鍾漢良主演,正在熱播的古裝劇,感情線可說是快上不少,兩大男神打對台,聲勢互不相讓。

圖/翻攝自周渝民资讯站微博

 
陸劇《大宋宮詞》:「朕已選定你為太子,日後就是一國之君,這天底下你還能信誰。」

周渝民古裝新戲上檔,這回飾演宋朝皇帝,宋真宗趙恆的故事,和大陸女星劉濤攜手合作,以兩人愛情為主線,發展出大時代下的,謀權鬥爭捍衛疆土。

陸劇《大宋宮詞》:「只因先帝有遺詔,劉妃永世不得進宮,劉娥為我大宋犧牲的還不夠嗎,父皇你看到了嗎。」

 
感情線也沒在拖泥帶水,剛開播第一集,周渝民跟劉濤就互丟直球放閃,擁抱曬恩愛。

陸劇《大宋宮詞》:「今日我便帶你上朝面見父皇,向他為妳討個封號,我不在乎這些,我只要你答應我,這一生永不相負。」

讓劉濤都開玩笑形容,說這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超快節奏讓劇迷印象深刻,反觀同樣正在熱播,由鍾漢良主演的「錦心似玉」,甜蜜放閃就讓劇迷等超久。

陸劇《錦心似玉》:「侯爺可是有什麼煩心事,靖遠侯將王久保妻兒,軟禁在南京。」

46歲的「小太陽」鍾漢良逆齡保養,和小他16歲的譚松韻飾演夫妻毫無違和感,但這部劇劇情先鬥爭才談戀愛,中間甜蜜橋段舖哏,還是讓戲迷苦等了35集,才終於等到兩人真正確認彼此心意。

陸劇《錦心似玉》:「怎麼不說話,我覺得像做夢一樣好不真實。」

鍾漢良上一部古裝劇「孤芳不自賞」播出已是4年前,這回錦心似玉更是好口碑,點閱率衝破28億,男神們扮古裝打對台,聲勢互不相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渝民#新戲#古裝劇#美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2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