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闖宅咬死寵物兔 浪浪們再翻牆破壞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2:36

才剛把寵物兔咬死,流浪狗竟又闖進家中!澎湖山水社區一間民宅,日前遭到流浪狗闖入,咬死寵物兔,讓家中第一時間目睹的國小生相當驚恐,結果在21日凌晨,狗狗們竟然再一次跑進家裡大肆破壞,屋主無奈的說,竟然連圍牆內自己家都不安全,未來要使用木板把圍牆加高,而防治所也要提高預算給捕狗業者,加快補捉速度。

圖/TVBS

 
狗狗跳進民宅,在庭院裡大肆破壞,讓屋主真的氣炸了,因為他們並不是,第一次闖進家中,先前才曾經闖入,咬死寵物兔。

就是這1.5公尺高的圍牆,浪浪們竟然翻牆進入,圍牆上到處,都能見到兔毛,屋主表示先前為了增加高度,擺放在圍牆上的空盆栽,這回也被牠們弄破。

圖/TVBS

屋主:「所以我們還是會隱憂說,類似像這樣子牠現在已經覺得說,這邊有食物提供來源了,改天小孩子在這邊,哇塞我們也是很害怕。」
 

澎湖山水社區這間民宅,17日遭到成群的流浪狗闖入,當時捕狗隊也在民宅附近,放了捕狗籠,也成功抓到幾隻,但其他浪浪們根本沒再怕,21日凌晨再次跑進家裡。

罪魁禍首,疑似就是門前這棵,長得有些歪斜的南洋杉,讓浪浪們可以從這地方跳進來,只是牠們第一次闖入時,是家裡國小的小朋友發現,比起流浪狗的問題,屋主更擔心家中孩子的心理狀況。

圖/TVBS

屋主:「小孩子非常恐懼,因為寵物兔已經養一段時間了,然後這個事件小孩子,我們要幫他進行心理輔導,反而現在連圍牆裡面安全的地方,我們也不敢讓小孩子再出來。」

越說越無奈,明明就在自己家裡,卻不敢讓小朋友,再到圍牆內玩耍,未來也打算,要使用木板把圍牆再加高,避免牠們再跑進來。

只是這附近,流浪狗問題真的太嚴重,用以往捕捉的速度,根本就跟不上牠們繁殖的速度,目前防治所,也將提高預算給捕狗業者,要加快補捉速度,不讓牠們繼續橫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寵物#兔子#咬死#放肆#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5

0.1484

0.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