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看鮭魚逆流?嘸避孕狂跑操場 蠢妻「子孫游不到子宮」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05:20
妻子恩愛完就會去跑操場,以為能有效避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子恩愛完就會去跑操場,以為能有效避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因經濟不景氣,許多人不願生小孩,就怕養不起。一名妻子並不想要有孩子,但丈夫一直很想要有個陪伴,她雖無奈仍配合不避孕瘋狂「做人」,但她恩愛結束後就會跑操場10分鐘,因為她堅信地心引力可以讓「體液」不會游進子宮。

該名妻子在臉書「靠北婚姻2.0」指出,因為丈夫一直很想要有個小孩,但她並沒有生子的計畫,於是她與丈夫恩愛完後,就會開始跳躍或跑步,「因為地心引力的作用,體內的晶液(精液)就會倒流,而不會游進子宮。」

 

丈夫一直積極做人想要抱兒。(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子還指出,她纏綿結束後就會跑操場10分鐘,不僅能避孕,還能順便減肥,根本一舉數得。妻子此番言論,引來網友打趣地笑說,「妳太小看蝌蚪力爭上游的力量了(都是用衝的)」、「做完還可以去跑10分鐘...可見你先生不努力!」、「健康教育不及格,搞不好其中一隻叛逆得會像鮭魚一樣逆流而上哦」。

人妻推薦網友可以跑操場,豈料反被笑無知。(圖/翻攝自靠北婚2.0臉書)

也有網友嘲諷,「妳知道有種東西叫避孕藥嗎?」、「沒讀書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無知還教人」、「妳健康教育要不要去重新上課一下」、「話說許多研究指出孩子的智力高低受媽媽的影響較大,希望這篇能讓妳老公看到,應該就會打消念頭(與妳)生小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避孕#操場#鮭魚#子宮#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3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