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爆紅後慘了!「粉絲團被消失」崩潰嗆:小懶X酸葡萄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21:04
鳳梨粉絲專頁因被遭檢舉突然消失。(圖/TVBS、鳳梨臉書)
鳳梨粉絲專頁因被遭檢舉突然消失。(圖/TVBS、鳳梨臉書)

罔腰前男友鳳梨(吳泓逸)日前因被「罔腰假孕風波」波及而一夕爆紅,憑藉台味十足的直爽性格圈了一票粉絲,粉絲團更一度在10天內暴漲10萬人,他對此平常心看待,認為「都是一時的」並不會因此跨足演藝圈,沒想到平時靠直播賣東西的他,近日粉絲團卻無預警消失,他透露是因為銷售內褲被惡意檢舉,決定另起爐灶繼續經營。
 
更多新聞:才見李榮浩 楊丞琳「偷吃不擦嘴」行徑曝光嗆:怎麼了嗎

 

(圖/鳳梨臉書)

鳳梨在爆紅前就自創品牌直播販售許多商品,罔腰假孕事件爆發後,鳳梨無端捲入風波,開直播時也頻頻被追問此事,怒嗆網友「我看起來像DOCTOR嗎?」火爆風格意外圈粉,更創造出特有「鼠薯」用語,話題度飆高。近日他的「丞逸國際」粉絲專頁卻意外消失,他對此透露是「因為本人銷售內褲,結果一群小懶X因酸葡萄心理去檢舉,粉絲團莫名其妙被禁止所有動作3天!眼紅的小雞雞太多了,特此聲明」。
 
更多新聞:打蛋驚見「3顆蛋黃」含血紫色 內行神解原因:運氣很好

 
(圖/鳳梨臉書粉專)

事後,鳳梨以本名開設新的粉絲專頁「鳳梨 吳泓逸」,目前已近40000人追蹤,而他則發文表示「拎北決定砍掉重練,麻煩各位按個讚設定搶先看,然後幫偶分享一下,邀請一下捧油(朋友),穴穴(謝謝)~」網友一看紛紛打氣「鼠薯鼠薯加油、屬於你自己的一片天」、「會不會太帥了」,而主播邱薇而也留言「鼠薯加油」,小嫻也笑說「鼠薯泥豪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鼠薯#粉絲專頁#檢舉#內褲#消失#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2097

0.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