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互動 蕭煌奇上線粉絲驚奇


發佈時間:2009/10/23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和歌迷互動的管道很多,除了部落格官網之外,現在臉書正「ㄏㄤ」,像是王力宏、周杰倫在上頭都有超過40萬的粉絲,而視障歌手蕭煌奇在臉書上的分享,卻常常被問是不是真的。

「你是我的眼」歌詞:「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麼白,人們說的天空藍。」

這首歌代表視障障歌手蕭煌奇的心聲,其實他很積極和歌迷互動,像是臉書他自己就有兩個,不過粉絲卻經常有疑問。歌手蕭煌奇:「剛開始就說,你是真的蕭煌奇嗎,不可能啊!」

別懷疑,他真的是蕭煌奇,靠著這台盲人電腦,拉近和粉絲之間的距離。蕭煌奇:「今天晚上,星期六,我想我會常常在Facebook上,分享心情或是者說看看留言,看看每個人的狀態是什麼,(盲人電腦)我沒辦法收,所以只好變成用看信。」

藝人周杰倫:「還沒有,還沒有喔。」

至於周杰倫的魔術表演,這回大剌剌地攤在網路上,全球粉絲只要連上就可以看得到,難怪人數突破40萬。

至於發行演唱會專輯的王力宏,這回不上媒體宣傳,而是透過網路來發布訊息。看準了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無論是官網部落格、臉書或MSN,藝人都緊緊抓住貼近歌迷的機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蕭煌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292

0.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