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飯遲到害「曾莞婷苦等1.5小時」 Lulu崩潰道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8:18
曾莞婷和Lulu約吃飯苦等1.5小時。(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和Lulu約吃飯苦等1.5小時。(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38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早期以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憑藉亮眼外型及火辣身材人氣飆漲,近期更躍上大螢幕挑戰電影《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成績相當亮眼。她近日和Lulu(黃路梓茵)相約吃飯,沒想到對方卻讓她苦等一個半小時,就連店員也抱以同情的眼神看著她,最後經過曲折離奇的過程才終於見到面,Lulu則崩潰道歉「我真的是太欠扁!」

更多新聞:才見李榮浩 楊丞琳「偷吃不擦嘴」行徑曝光嗆:怎麼了嗎

 

 
(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在Instagram曬出與Lulu的合照,透露對方因為找不到手機而大遲到,「店員抱以同情的眼神看著我,以為我被放鴿子孤獨地等著…」,而接下來她更傳錯餐廳地址給對方,一來一往兩人如同牛郎織女無法相見,折騰了一個半小時才終於吃到飯。

更多新聞:緊牽女婿手「隔開侯佩岑」 林月雲心態被揭:欠缺個婚禮

 
(圖/翻攝自Lulu IG)

對此,Lulu也發文直呼「全世界應該沒有人敢讓她等一個半小時,我真的是太欠扁!」出門前在家遺失手機,找了一個小時還找不到,出門後連滾帶爬地跑進店裡才發現走錯店家,「我們吃下龍蝦的那刻實在是太想哭了…」。曾莞婷看完留言「跑錯店家是我的錯」,Lulu則笑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都醜一!」兩人好交情可見一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曾莞婷#Lulu#吃飯#遲到#苦等#道歉#放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825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