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公墓旁陷火海成廢鐵 網友:燒給祖先?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20:38

台中大甲公墓發生火災,沒想到火勢蔓延,燒掉停在一旁的BMW轎車,消防隊初步研判,是有人燒雜草,或是延燒加上風勢帶動,把整台車燒毀了。

圖/翻攝自台中踢爆網

 
白色BMW陷入火海中,熊熊火勢不斷蔓延,一旁草地也冒出火舌,濃濃黑煙不斷往天上竄,民眾見狀嚇一大跳。

目擊民眾:「會不會爆炸阿。」

圖/TVBS

目擊民眾連忙通報消防隊,打火弟兄拉水線前往灌救,但火勢猛烈沒多久,百萬寶馬就燒成一團廢鐵,整台車完全沒救了。
 

百萬轎車,燒到只剩骨架,引擎蓋保險桿座椅通通燒毀,殘骸勉強看出它曾經是一台車,後車箱蓋也從白色燒到變土黃色,車內雜物也燒到焦黑。

BMW燒毀,就發生在台中大甲區第一公墓內,21日早上10點多,有民眾掃墓雜草用燒的,風勢加上停放位置火延燒到一旁BMW,沒多久車就燒掉了影片被PO上網,還有人說是把BMW直接燒給祖先。

圖/TVBS

消防局五大隊組長王明輝:「現場是燃燒墓地,那旁邊波及到一輛BMW的轎車。」

據了解,這台BMW車主是台北南下掃墓,當初是二手購入,不幸遭到祝融損毀,消防局初步統計光20、21這兩天,台中市公墓雜草火警就有97件,放火燒雜草不只有安全疑慮,缺水非常時期,小火消防員能用上打火把協助撲滅,大火就得出動水車,對水情又是一大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BMW#火災#延燒#雜草#公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3

0.2344

0.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