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太專心聽導航 婦駕車闖平交道遭火車撞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何佳陽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20:48

雲林發生一起驚險平交道事故!一名越南籍女駕駛,載著女兒無視警示燈,誤闖平交道,被卡在軌道上動彈不得,一度試圖左轉脫困,但仍然被火車撞上,所幸只有車身右側毀損,兩人與火車乘客皆平安無事。

圖/TVBS

 
平交道燈號警示聲響起,火車鐵道前後四座柵欄,放下阻隔,但就在這個時候,一輛銀色轎車突然闖入,當場被卡在黃網線及平交道之間,駕駛試圖左轉脫困,仍然動彈不得,隨後遭到火車撞上。

但所幸,當時車身已經幾乎跟火車平行,所以撞上之後,只有車輛右側凹陷,雖然損毀嚴重,不過車上2人沒有受傷,還能自行從後座下車。

圖/TVBS

越南籍沈姓女駕駛:「我就是開裡面導航,結果我就認真在聽導航,就沒有聽那個嗶嗶的(警示聲),然後我跑到裡面了,我女兒就說那個火車來了,我就轉過來就來不及,就撞到我車旁邊。」
 

事發在雲林斗六,下午一點二十分左右,一名39歲越南籍沈姓女駕駛,當時載著13歲的女兒,準備一起去附近寺廟參拜,聲稱因為路況不熟,又太專心聽導航,所以沒注意到警示聲響起,才會來不及開走,事後回想仍然心有餘悸。

越南籍沈姓女駕駛vs.記者:「那你很好運耶沒有(受傷),對我就阿彌陀佛了。」

圖/TVBS

女駕駛嫁到台灣19年擁有台灣駕照,但這回意外開進平交道,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1萬5千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款,並吊扣駕照1年。

鐵路警察局斗六派出所副所長蘇文言:「該員違反道交條例,我們依法告發,全案依公共危險案,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火車發生擦撞意外,幸好列車和轎車上的人都平安無事,事故約在20分鐘後排解,恢復正常通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車#擦撞#導航#平交道#誤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0997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