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青年?蔣萬安「鞋王」嗨逛市集 高嘉瑜開戰

記者 李作珩 韋家齊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9:29

和青年族群搏感情,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特地到球鞋市集逛逛,不過同樣是和青年有關,卻傳出國民黨青年團要舉辦轉型正義活動,但蔣萬安卻傾向婉拒參加,這是刻意避開敏感議題嗎?蔣萬安只說已經在立院有相關提案,但會不會參加活動還要看行程安排。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二三YA。」

跟著年輕人一起嗨,國民黨立院男神蔣萬安,看來對潮流真的「有通」,注意到了嗎。

他腳上踩的,不正是日前才因為穿著運動,意外被討論到翻的「鞋王」,穿上這雙逛球鞋市集,果然很「蝦趴」,但有人不服要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像我腳上穿的這是11代的潮鞋,那這一雙是12代。」

圖/TVBS

搬出自己的壓箱寶,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說她才是收藏多年的行家!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我想在潮鞋界,我應該也算是政壇上小有名氣的。」

不過或許比起潮鞋,更重要的是在這場活動,拉近和年輕人距離,只是同樣都是和年輕朋友互動,國民黨青年團原本規劃要辦一系列轉型正義活動,但蔣萬安卻以不想模糊焦點,怕被聯想是為了台北市長選戰為由,傾向不出席這是刻意避開敏感議題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蔣萬安不能都選擇容易的事情去做,而對於困難的事情都選擇逃避,這樣久而久之其實會被人民看破手腳,那這樣子的台北市長,我就選林志玲選個偶像明星就好了。」

圖/TVBS

國民黨青年團長陳柏翰:「如果要邀講者的話,其實也不太可能只有一位,像蔣萬安委員還有其他講者,眾多因素考量下,我們後來就是把活動給進行延期。」

 
據了解國民黨這系列轉型正義活動,本來打算228就要舉辦,但不少參與者時間還在喬,因此延後到五月份,蔣萬安則說已經在立院針對促轉有提案,至於有沒有要參加論壇還要看行程安排,看來就算都是青年場,能不能請到蔣萬安他有不同考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蔣萬安#青年#搏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4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