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飆戲! 柯林佛斯、史丹利圖奇暖心合作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8:42

近期好萊塢新片,演員「含金量」超高,像是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新片《永遠的我們》就攜手好友史丹利圖奇一起飆戲,還有同為奧斯卡得主的佛瑞斯惠特克跟強尼戴普,則上演真實故事改編的警匪片《誰殺了大個子》,輪番上陣,拚票房。

圖/翻攝自CatchPlayMovies YouTube

 
電影《永遠的我們》:「驚喜,開趴囉,擁有彼此真的非常美好。」

史丹利圖奇在電影中,被診斷出有早發性失智症,而柯林佛斯,則決定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電影《永遠的我們》:「我逐漸失去記憶,無法做任何事,也許山姆能幫我唸我很樂意。」

 
兩人在戲裡擁有交心情誼,戲外也是二十年的好朋友,首度合作電影《永遠的我們》即將上檔,兩位老戲骨柯林佛斯是奧斯卡影帝,而史丹利圖奇則拿過金球獎,演出表現無可挑剔卡司「含金量」超高,不過近期新片也沒再相讓。

電影《誰殺了大個子》:「如果我們能證明,警察與大個子謀殺案的關聯,不只會瓦解洛杉磯警局,還會毀了整座城市。」

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特克,攜手強尼戴普,兩位大咖,重量級上演,激烈警匪戲碼。

電影《誰殺了大個子》:「為何你要掩蓋洛杉磯警局,和死囚唱片的關聯。」

電影改編自真實懸案,美國東西岸兩大嘻哈教主慘死街頭,飾演記者的佛瑞斯惠特克,要跟前任警察強尼戴普,共同揭發驚人真相,張力十足,還有這一部。

電影《無名弒》:「曼賽先生你有沒有揮桿,沒有,爸你可以打爆他們。」

鮑勃奧登科克在電影中,飾演軟弱父親,家裡被歹徒闖入也沒反擊,讓家人對他失望透頂,不過其實他過去,曾經是前軍方職業殺手。

 
電影《無名弒》:「我曾經是所謂的稽查員,沒人想看到我出現在門口,因為那代表你的死期快到了。」

喚起心中的怒火以暴制暴,鮑勃奧登科克反轉演技,也曾得過艾美獎,這些影帝輪番上陣,不只拚演技也力拼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萊塢#新片#影帝#柯林·佛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32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