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越蔡英文!王定宇聲量奪冠 但正面討論僅5%


發佈時間:2021/03/21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7:15
王定宇網路聲量超車蔡英文。(合成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網路聲量超車蔡英文。(合成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王定宇臉書)

擁有愛妻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被踢爆疑似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雖然2人澄清只是分租空間的「房客、房東關係」,但後來他又扯出曾跟台中市立委何欣純分租過房子,再度掀起議論。如此情形更造成王定宇在過去一週,網路聲量成為全國政治人物第1名,第2名則是總統蔡英文

王定宇因同居風波占據政治人物網路聲量第1名。(圖/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顯示,王定宇在過去一週被網友討論或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高達13萬餘筆,比蔡英文的10萬餘筆高出快4成,不過王定宇的正面聲量僅占5%,其餘皆是中立或負面聲量。網路聲量第3名開始則是顏若芳、馬英九、趙少康、陳柏惟、韓國瑜、陳時中、蘇貞昌和柯文哲。

王定宇上廣播節目釐清與顏若芳的同居疑雲,反將何欣純扯進風波。(圖/翻攝自顏若芳、何欣純臉書)

「同居門」事件延燒超過10天,中間經歷王定宇神隱缺席公開活動,顏若芳自請處分暫離黨發言工作。後來王定宇上廣播節目時,突然自曝大學時期曾與何欣純一起分租公寓,讓無辜被波及的女方氣炸,直指他「說一百個謊無法圓謊」。如此局面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也看不下去,痛批王定宇,「男的沒良心、女的吃虧」!

實習編輯/徐榮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蔡英文#網路溫度計#聲量#顏若芳#民進黨#同居#何欣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27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