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併桌!酒客丟板凳 砸熱炒店魚缸洩憤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2:58

新北市汐止一間熱炒店,20日晚間遭人砸店!目擊民眾以為是幫派火併,但警方到場了解,發現是消費糾紛。兩名客人用餐時,不滿座位安排問題,其中一人拿板凳砸破店家的海鮮魚缸,海產全部流出來,碎玻璃撒滿騎樓,業者損失還在計算中,但由於是熟客,店家疑似要和解,不打算追究。

圖/TVBS

 
熱炒店外一片狼籍,板凳齊飛倒在騎樓,海鮮魚缸被砸破洞,裡頭的水和海鮮如瀑布般流出,業者無奈都快要打烊卻遇到客人鬧事。

民眾:「酒客喝醉酒,有消費糾紛,就這樣子而已。」

新北市汐止一間熱炒店,20日十點多驚傳砸店,現場留下滿地碎玻璃,噴濺範圍遍及三個店面,損失最慘重的是海鮮魚缸,客人看不到活跳跳的海產,店家做生意大受影響。

 
圖/TVBS

員工:「真的不知道,出來的時候看到,啊怎麼這個樣子,後面連海鮮都不能裝了,所以海鮮全部都撈起來了,(今天還可以做生意嗎),應該沒辦法。」

一早員工照常開店備料,對於為何遭砸店並不清楚,因為老闆沒和人結怨,當天用餐的兩名客人都是熟客,其中一人聊到,之前來吃飯都訂得到位子,同桌友人聽了心裡不是滋味,因為他多次上門消費,都和別人併桌,不滿受到差別待遇,跟老闆理論,一氣之下砸板凳洩憤。

圖/TVBS

記者簡育琦:「當時客人在店內用餐,其中一人喝酒醉,疑似情緒激動,拿起店家板凳往店內砸,沒想到就砸中大型的海鮮魚缸,造成業者損失慘重。」

事發後目擊民眾,還以為發生黑道火併嚇得報警,警方到場時客人已經散場,老闆表示不願追究,只因為訂位問題爆火氣大鬧店家,怒氣宣洩了,但酒醒後恐怕只剩下慚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道#熱炒店#糾紛#喝酒#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840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