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透天民宅火警 雲梯車搶救3大人4小孩


發佈時間:2021/03/2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2:18

周日假期不平靜!彰化和美鎮的3樓透天民宅,清晨6點多傳出火警,一度有3名大人、4名小孩受困火場,還好緊急被救了出來!另外,高雄市楠梓區也有一處已經廢棄的鐵皮屋,凌晨1點多發生火災,由於緊鄰加油站,消防人員大舉出動滅火。

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

 
消防人員vs.住戶:「2樓是小朋友嗎?幾個小朋友?那電線,那電線在那!」

彰化和美鎮,3樓透天厝清晨6時傳出火警,現場一度有3名大人、4名小孩受困陽台及臥室,情況十分危急!

住戶vs.消防人員:「7個!全部站來陽台外面!我老公在樓下!」

 
圖/TVBS

還好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迅速搶進火場,把7個人全救了出來,送醫治療,都沒有生命危險。

連棟鐵皮屋起火了,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滅火!

目擊民眾:「加油站很危險,你知道嗎?對啊!怕延燒!緊鄰著加油站,現在支援一台消防車!」

消防車一輛接一輛趕到,因為一旁有加油站,大意不得!

目擊民眾:「有著火嗎?有吔!」

鐵捲門一鋸開,裡頭火光熊熊,雲梯車配合從高空射水滅火,就怕火勢蔓延,因為,一旁就是汽車保養場!

目擊民眾:「這裡有燒到嗎?」
 

火警發生在凌晨1點43分,高雄楠梓區這間已經荒廢的鐵皮屋突然傳出火警,由於加油站就在不遠處,消防局緊急出動了21車52名義警消前往灌救,22分鐘就控制火勢。

圖/TVBS

目擊民眾:「都搬走了!都變空屋沒人住了,對,沒人住。」

消防局第四大隊長林原興:「所幸沒有人員受傷受困,這邊就燃燒一些雜物,因為有可能是準備要拆掉,所以也沒有門牌,就是在我們同仁奮勇搶救之下,沒有延燒到其他的住戶。」

還好火勢沒有波及到車廠及加油站,至於廢棄沒有人居住的鐵皮建築為何會起火燃燒?確實的原因,消防局還在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宅#鐵皮屋#火警#高雄#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8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