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福原愛母「談話內容曝光」 江宏傑首吐心聲:聊很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23:57
江宏傑陪同福原愛母親辦理登機。(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TVBS)
江宏傑陪同福原愛母親辦理登機。(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TVBS)

福原愛原本預定3月會回來台灣,豈料母親福原千代今(20)日竟突然搭機回到日本,而且江宏傑一家到齊歡送,此舉也被外界解讀成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夫妻關係恐回不去了。對此,福原愛急發聲明揭露母親回日本的主因,江宏傑也在IG洩心聲「與岳母聊了很多」。

福原愛母親福原千代在女婿江宏傑及兩個外孫陪同下辦理登機並返日,由於她滯台將近79天,一度傳出被江家當作人質,福原愛才會因此返台,豈料母親今日突然回日本。面對外界聲浪,福原愛透過經紀公司華研國際發出聲明,表明是母親已高齡需要他人照顧,才會接母親回日本,並強調是兩個家族討論後所做的決定。

 

江宏傑抱著孩子陪同丈母娘辦理登機。(圖/TVBS)

在福原愛發出聲明後,江宏傑也在IG限時動態洩心聲,他PO出愛媽與女兒Aila醬的合照,並寫下在丈母娘離開台灣前,與對方聊了很多,「無奈、不捨,但始終還是必須分開。」同時他也表示,「聽到您回到老家心情更加複雜,但希望您可以一直平安健康,跟在台灣的時候一樣快樂開心。」間接透露他與丈母娘相處十分融洽。

江宏傑在福原愛發聲明後,在IG洩心聲。(圖/翻攝自江宏傑IG)

福原愛今日聲明。(圖/華研國際提供)

 
事實上,江宏傑並非第一次PO出與丈夫娘的互動,上(2)月26日元宵節時,他就在IG限時動態中公開父母、愛媽及孩子們的全家福,他還透露福原愛將在3月返台,豈料後來爆出福原愛幽會神秘高帥男,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現在福原愛母親又回日本,她回台日程也恐因此延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機場#福園千代#離婚#丈母娘#岳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4

0.1750

0.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