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欠債哥倒楣! 債主家門前擲大龍炮炸裂水管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20:29

屏東有一名婦人控訴,已經搬離住家的小叔在外頭欠了債,沒想到債主卻找錯門,眾目睽睽之下,朝著住家連丟2次鞕炮恐嚇,這鞕炮還把水管給炸裂了,當場水花四處噴濺,由於當時只有她跟小孩在家,真的是嚇壞了!還好報了警之後,警方已經將2名嫌犯逮到。

圖/TVBS

 
晚間近8點,兩名戴口罩的男子開車停在別人的家門口,鬼鬼祟祟的,突然間他們倒了車,開了窗戶,朝這戶人家丟了鞭炮,頓時火光一閃,鞭炮炸了開來,把水管給炸爆了,頓時間水花噴濺,地都溼了,他們沒有停止,疑似調了頭之後,再丟一次鞭炮,可把屋裡的孩子嚇壞了!

受害屋主:「說小朋友有嚇到這樣?對啊!對啊!一定會的,左右鄰居都有嚇到!」

圖/TVBS

眾目睽睽下,連丟2次鞭炮,把水管炸裂了也不管,這是發生在15日晚間,地點是在屏東東港,屋主太太po文說,當時只有她跟孩子在家,受到極度驚嚇,現在出門都要先看外面是否有人不明車輛才敢出去!她說,這恐嚇行為是衝著小叔來的,但小叔早就搬到高雄,不住在這兒了!
 

受害屋主:「找我弟弟,我弟弟沒有住這邊了,他外面有債務啊,他們以為我弟弟還住這邊,他沒住這邊,(前後)2次吧,(所以放鞭炮總共放了幾次)1次吧!」

由於監視器清楚拍下丟擲鞭炮的男子面貌,警方以車追人,已將2名嫌犯給逮到。

圖/TVBS

民生派出所長吳尚謙:「掌握2名特定對象後,均已追緝到案,依法究辦!」

弟弟在外積欠債務,哥哥一家人多次遭到騷擾,連左鄰右舍也跟著飽受驚嚇,2名嫌犯已被依恐嚇及毀損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債#鞭炮#恐嚇#債主#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23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