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丫頭「餐桌上放牙籤」惹惱長輩 尪抓狂:為何要那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8:02
丫頭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 Facebook)
丫頭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 Facebook)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丫頭(詹子晴),去(2020)年5月宣布嫁給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近日丫頭透露,某次夫妻倆與長輩一起用餐,不料卻因為無心舉動,導致全場氣氛陷入低迷。

丫頭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中分享,某次與長輩一起吃飯,其中1位長輩開口要求王惟立的弟弟拿牙籤,當下她立刻意會這句話背後含意,「我知道他釋放這訊息,其實應該是要叫我,因為他們可能比較熟,所以當時我一聽我就知道,他在告訴我,是我要去拿。」

 

丫頭曾惹惱長輩。(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頻道)

當下丫頭立刻起身拿一堆牙籤,正當長輩伸出手準備拿取時,她沒有想太多,隨後直接全部放在桌子上面,「你們要拿自己拿!」丫頭完成任務就坐回原本位置上,自認表現很棒,孰料現場氣氛頓時變得很詭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怪。」

丫頭事後被老公責罵。(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頻道)

最後吃完飯,王惟立在車上抓狂,「妳剛剛為什麼要把牙籤丟在桌上?」丫頭無辜表示,想說放在桌上給大家自行取用比較方便,老公立刻指責她,「長輩都說了要牙籤,妳就應該要拿給長輩。」這才知道要1個1個拿給長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夫妻#長輩#詹子晴#吃飯#丫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6

0.2884

0.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