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猴子闖教室!啃書皮、衛生紙 導師急鎖門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9:59

高雄三民區一間國中,教室裡突然出現一隻猴子!牠把同學的抽取式衛生紙拿來啃食,更把課本書皮都咬破,在桌上跳來跳去,有同學看到叫老師,老師立刻鎖門,並通報農業局捕捉,結果,農業局說,今天為了抓這隻猴子,從早忙到晚,因為白天牠才出現在社區內,還偷商家的麵包吃,怎麼抓都抓不到,這次只好使出麻醉劑,制伏牠!

圖/翻攝自高雄大小事

 
一隻大猴子趁教室沒人,跑到同學座位去翻抽屜,東摸西摸,先拿出一包抽取式衛生紙,放到嘴巴咬一咬,沒勁兒!再拿抽屜書本起來,啃掉一塊一塊書皮,玩夠了,再去翻翻前面的袋子,又跳到桌上晃來晃去,被班上老師發現後,立刻鎖門,呼叫農業局來抓。

農業局捕捉單位:「用麻醉的嗎?你要不要從後門啊?你要怎麼,你不要進去那邊。」

農業局使出麻醉劑,終於制伏這隻大猴子,其實,這不是農業局第一次接到通報,因為在同一天,這隻猴子也出現在社區,還爬到五層樓高的鷹架上。

 
圖/TVBS

農業局捕捉單位vs.里長:「拿些水果丟在三樓,牠就會下來了啦,對就固定在,丟那裡。」

附近居民:「我很怕,我怕到站在樓上,也不敢跑出去,不敢開門出來哈哈。」

附近居民說,不只跑到工地,還看過這隻猴子在旁邊屋簷上跳來跳去,甚至趁中午時間,跑到印刷店去偷麵包吃。

附近居民:「袋子裡面是塑膠袋,牠拿那個米香出來吃,車子,那休旅車的車子上面吃!」

附近學生:「那一天,媽媽就跟我講說,等下妳看到,妳下車就趕快衝進去!就真的超恐怖的!」

圖/翻攝自高雄大小事

18日高雄三民區出現這隻大猴子,一開始牠先在嫩江街這一帶徘徊,讓從來沒看過猴子的居民都傻眼!後來牠跑到附近的國中,趁教室沒人進去裡面閒晃,農業局說,這隻猴子總共在三民區逗留約一周,這周至少接獲三次通報。

 
高雄植防生態保育科科長張韻萍:「我們推測應該也不是,人豢養跑出來的,所以我們覺得那應該還是,柴山附近那邊過來的猴子。」

因為大猴子身上有皮膚病,農業局推測是野生猴,懷疑可能前幾天,柴山海軍陸戰隊營發生火警,讓山上的猴子逃下來,只是這裡離柴山至少4.2公里,如果真的從那兒過來,可能不只這一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猴子#衛生紙#啃食#翻抽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030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