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圳「空中小黃」開航 10分鐘進市區票價2.1萬


發佈時間:2021/03/20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20:09

中國大陸的民航公司,鎖定高級商務客,最近開航「空中小黃」!從深圳機場到市區,一般需要半小時車程,連同排隊過海關,總體約耗費2小時,但,如果選擇轉搭「空中小黃」接駁,飛行10分鐘就能到市區,只不過票價要2.1萬台幣。

圖/翻攝自绍兴晚报 微博

 
一下飛機,趕搭直升機,直奔深圳市區!中國大陸第一條民航客運加上直升機的接駁,正式開航,成了高階商務客的新選擇,在飛行過程,機長還會介紹沿途美景。

直升機接駁乘客:「到了前海還有深圳高爾夫,還有世界之窗,還有對面的香港都有介紹,很舒服只是剛上飛機的時候有點緊張,坐上去感覺實際上飛機,比汽車還穩。」

針對要搭「直升機」接駁的乘客,航空公司提供專車直達直升機的基地,不用跟多數民眾一起排隊等待通關、查驗!並且,飛進市區,更免去塞車痛苦!

 
深圳東部通用航空董事長趙麒:「今年預計能達到40個起降點的建設,基本完成各個核心區,各個重要的場區透過共享,透過數字化就能把價格坐下來。」

目前,從北京到深圳機場,商務客多,一般,轉搭「計程車」,車程約半小時,車資在120130人民幣。但,直升機「空中小黃」,只要10分鐘,票價高達近5000人民幣,約2萬1800台幣!

深圳東部通用航空董事長趙麒:「把這個費用整體,控制在地面交通的10倍以內,這個目標我相信,在2年的時間就能實現。」

空中小黃的接駁方式,用金錢換時間,但價差10多倍,考驗市場接受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空中小黃#深圳#民航公司#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5

0.1604

0.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