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業賭場障眼法!社區住宅、輪胎行攏系假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20:12

職業賭場越來越會藏,台南就有賭場,以輪胎行當幌子,工廠內連輪胎都沒有,但確實常有人車進出,露出破綻,還有的隱身在社區住宅內,不但派人巡場甚至飼養小黑狗把風,但還是被員警抓包,趁凌晨破門攻堅突擊。

圖/TVBS

 
員警:「碰 碰 碰 我們再破門。」

連撞了好幾下,門終於開了,只看見好幾排的塑膠椅,但人咧,竟然跟警察玩起了躲貓貓。

員警:「都來都來 都來 全部都來 都來都來 全部都來。」 

 
賭客逃竄,但也似乎被大陣仗的警力嚇傻了,一窩蜂往陽台擠,結果還是被一個個被揪了出來,婆婆媽媽、叔叔伯伯,有賭的,誰都別想跑。

員警:「都來都來,全部進來這裡。」

圖/TVBS

一清查不得了,一屋子塞了48個人,地點就位在台南永康的一處社區住宅,晚間開賭,為了躲避查緝,負責人還派人巡場,甚至飼養小黑狗把風,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警方打扮成過路民眾,提前到現場埋伏,直到凌晨攻堅,一舉擒獲。

永康分局督察組長 洪介文:「為了躲避賭場的巡場人員以及疑有把風套有狗嘴套的小黑狗,提前在賭場開場前的四小時,就躲在私家的車內監控。」

圖/TVBS

只是要抓職業賭場越來越不容易,在安南區,甚至有賭場藏身在輪胎行,結果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

鐵皮屋明明懸掛的是輪胎行的招牌,但卻沒有任何商品展示,連輪胎都沒有,但門口總是有大量人車聚集,因此露出馬腳,警方同樣選在凌晨突擊,果然在裡面抓到8、9年級的年輕賭客,一共28人,查扣抽頭金2500元和賭資一萬元等天九牌證物,不管多會藏,最後還是都被一一揪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場#輪胎行#幌子#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862

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