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運將殺人! 美女檢座是瑜珈高手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許峰瑜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運將撞死乘客的案件震驚社會,而偵辦的北檢檢察官吳曉婷也引人矚目!有美女檢察官之稱的吳曉婷,外表年輕清秀像個大學生,讓同案偵辦員警都很驚艷;而她還是一名瑜珈老師,因為脊椎側彎的的問題開始練瑜珈,身材外型也因此變美,不過31歲的吳曉婷,年初已經結婚,先生還是一名警政署的高階警官。

長髮飄逸、穿著牛仔短裙,但辦案專注幹練,她就是偵辦計程車司機殺人案的北檢檢察官吳曉婷,仔細聽取員警鑑識報告,並相驗死者遺體希望盡速破案,外表亮眼的美女檢察官吳曉婷,今年才31歲,司法官44期結業,2個月前才調到北檢,外型就像個大學生,讓同案偵辦員警很驚艷,不過吳曉婷相當低調。

北檢檢察官吳曉婷:「來台北受到很多磨練,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

記者:「平常辦案壓力很大,怎麼抒壓?」吳曉婷:「做瑜珈,手扳在手肘,這樣往旁邊推,這樣就可以舒緩這一塊。」

隨處就能示範瑜珈,教同仁改善腰酸背痛,事實上,吳曉婷還是名領有證照的瑜珈老師,在彰化地檢署任職時還開班授課,外表保持年輕、還雕塑出好身材,但吳曉婷年初已經結婚,老公還是警政署的高階警官。

吳曉婷:「實習跟著老師辦案的時候,認識我先生的,我覺得還不錯就是,因為工作性質相近,所以很多事可以一起討論。」

為了先生調職北上,其實吳曉婷還是來自警察家庭,父親還是一名副分局長,不想外界著重在她的外表,這名美女檢察官要繼續投入偵辦,展現她認真專業的檢座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45

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