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州長性騷案再延燒 現任助理怒控:打量我身材


發佈時間:2021/03/2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7:09
紐約州長古莫遭女助理指控性騷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州長古莫遭女助理指控性騷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的一名現任助理指控古莫曾打量她的身材,眼睛盯著她的領口,還對她和一名女同事說出性暗示的話。

33歲女助理麥格拉斯(Alyssa McGrath)是首位出面公開指控上司古莫性騷擾的現任助理。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說,她是近幾週內第9名指控古莫言行不當的女性。
 

63歲的古莫已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但他曾坦言,以親吻、擁抱打招呼是他的「習慣」,對象不分男女。他先前也表示,他從未有意讓任何人感到不舒服,若有人覺得不適,他很抱歉。他堅稱不會辭職,懇請外界等調查結果出爐再下判斷。

然而他的性騷醜聞持續延燒,現任助理麥格拉斯也出面指控,並說紐約州首府阿爾巴尼(Albany)「時代聯合報」(Times Union)上週報導一名匿名指控古莫性騷擾的女性正是和她一起共事的朋友。這名姓名未曝光的助理宣稱古莫去年以公事為由把她叫到官邸後伸出鹹豬手。

據紐時報導,麥格拉斯說,古莫經常當她的面說出調情的玩笑話,而且故意想在辦公室女同事們之間製造競爭和緊張,可能是藉由透露他比較看重誰的舉動,讓大家爭風吃醋。
 

儘管麥格拉斯沒有指控古莫碰觸她,她說古莫的言行仍等於是性騷擾,而且因大家被要求保密而讓問題更嚴重,結果在他的核心圈中變成是正常、見怪不怪。

麥格拉斯舉例說,古莫曾公然盯著她的領口,被發現後隨即問她說「妳項鍊上是什麼」。古莫還曾問她為何沒戴婚戒以及有關離婚的問題,並用義大利語說她很正。

麥格拉斯指控古莫對她的同事也有過類似的暗示性言語。

古莫的律師葛拉文(Rita Glavin)今天對此回應說,古莫確實會用義大利語說「哈囉美女」(ciaobella)之類的話,曾對男女親臉、擁抱打招呼,但「這些都不令人驚訝,雖然可能太老派」。葛拉文還說,古莫「已表明他從未有不當獻殷勤或觸碰行為」。(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紐約#古莫#性騷#性暗示#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792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