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起飛!4/1華航每週2班 6旅行社分110席玩帛琉

記者 黃瀞瑩 謝丹慈 / 攝影 徐崑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3:28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4月1日出發,初期由華航每週飛2航班,每班開放110人,由6家旅遊社分配座位,包含鳳凰、五福、雄獅、KKday等,行程目前有4天以及5天。

圖/TVBS

 
揹著氣瓶下潛,開心和魚群,徜徉在藍色大海中,帛琉旅遊泡泡行程4月1日首發團,華航公布由6家旅遊社,分配110席機位巨大、KKDAY、鳳凰、五福、大榮以及雄獅其中雄獅取得27席,但現在已經有千人預定。

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目前所知道的訊息是,只會先開賣前兩週總共4個出發日,兩個4天兩個5天的帛琉旅遊產品,預估在上架之前,應該消化這些預約單就會已經額滿。」

航班出爐4/1至4/11先由華航執飛,每週四週日出發分別是4天以及5天行程,4/21之後長榮航空加入,航班從每週2班提升到4班增加週三週六。

 
圖/TVBS

華航發言人魯淑慧:「配合CDC還有外交部,還有交通部等等各單位,我們這次有規劃跟6家旅行社。」

機上如何防疫,除了正常供餐之外其他時間必須戴口罩,目前規劃不採梅花座,但仍然會照指揮中心指示隨時調整,各家價格也出爐,雄獅價格落在6萬元到9萬元不含PCR檢測費用,巨大則是6萬5千元要再加5千元的採檢費用,KKDAY6萬元也研擬推20萬元高價團,鳳凰及五福含PCR檢測價格都在7萬元左右,大榮則是下週出爐。

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價格上漲以及一些防疫,相關的規定之下,所產生的額外的費用,全部都會是訴求在當地,盡量吃到最好住到最好。」

圖/TVBS

業者推4天3夜行程能出海兩次,看藍色珊瑚礁、鯊魚城還有百年干貝保護區,預計下週上架開賣,只是團客到帛琉後的防疫,也要等指揮中心做最後研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帛琉#新冠肺炎#旅遊社#華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569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