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登機爬梯連摔3次 白宮:風大站不穩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3:13

美國總統拜登的健康問題,又引起媒體討論。原來他19日準備搭乘空軍一號出訪,結果在登機時腳步不穩,在樓梯上失足跌倒三次!儘管白宮說,拜登跌倒是因為風勢太大,不過他在婦女節當天,也曾發生忘記自己國防部長名字的狀況。讓人質疑,拜登的健康是不是亮起紅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跑步爬樓梯上空軍一號,只是拜登卻不小心失足。

上個樓梯卻表演三連摔,讓白宮幕僚看得捏把冷汗,從另外一個角度再看一次。

第一次絆倒拜登左手撐在階梯上,爬起來走了幾階,又跌倒第二次,儘管右手扶著欄杆左手撐地,還是爬不起來,整個人甚至跪倒在樓梯上,最後好不容易站了起來,伸手拉褲管雙手都扶著欄杆,才終於走進空軍一號,川普長子小唐納跟風,在推特PO出網友KUSO影片,大酸拜登絆倒可不是風吹的,是父親川普揮桿擊中拜登的後腦杓。

 
美國總統拜登:「我要謝謝這位前將領,我之前都一直叫他將軍的,我的呃,呃,呃,就是管理那個部門的人。」

三八婦女節這天,拜登提名兩位女性將領成為司令官,致詞到一半,卻熊熊忘記國防部長叫什麼名字,甚至去年競選總統時,拜登致詞頻頻跳針找小抄,就曾被嘲諷是不是年紀太大、失智。

CNN記者:「77歲的喬拜登,是否成為首位最老的總統。」

去年11月20日滿78歲的拜登,成為美國史上年紀最大的總統,拜登平常除了服用抗高血脂藥還有抗凝血劑,來預防血栓另外他也有「非瓣膜性房顫」問題,這次絆倒畫面曝光,讓美國總統的健康再次引起討論。

白宮副新聞祕書:「外面風很大風很大,我自己上階梯也差點跌倒,他狀況百分之百良好他沒事。」

白宮強調是風大,拜登才會在上樓梯時一直跌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關鍵政策

#跌倒#健康問題#美國#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14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