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名真有效? 捷運「文湖」線大當機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翁士杰 鄧光庭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改名後的捷運文湖線,霉運似乎還是跟著走,今天早上9點17分全線大當機,整整持續了47分鐘,捷運公司初步了解,是在劍南站的網路系統故障,全線自動化才會受影響。當時線上一共有34台列車、2台還在站外,只能靠人工駕駛方式開回月台,改用接駁車載客,但捷運文湖線不是都啟動優質化了嗎?為什麼還出包,實在很諷刺。

不搭捷運,通通改等接駁車,捷運文湖線在改名後,首度全線大當機。工作人員:「六張犂,要稍微等一下哦。」

很少搭卻碰過3次,這聽起來實在很酸,但看著入口拉下的鐵門,真的讓人火氣很大。乘客:「現在維修人員還在維修,我也不常坐,但遇過2、3次,這次可能是第3次了。」

從早上9點17分,捷運公司發現系統異常,緊急通知文湖線全線車站,直到9點31分疏散全部乘客,終於10點04分恢復通車。台北捷運公司發言人趙雄飛:「路線上有34列車,其中站外有2列車,所以我們在14分鐘內疏散完畢,沒有任何乘客受困,初步的了解是劍南路站的網路設備故障。」

為什麼會故障還要再調查,但文湖線不是正在優質化了嗎?連名字都從「柵湖」改成了「文湖」,還是一樣當機出包,真是諷刺,更讓人好奇,這所謂改善的效果到底在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683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