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陸娘毒死婆婆又害夫 求刑30年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嫁到新竹寶山沈家的大陸文姓女子,5年前在婆婆的補藥裡加農藥下毒,造成老太太不治死亡,今年2月和4月,又以同樣的手法,兩度在丈夫的早餐中下藥, 幸好丈夫急救後撿回一條命;事後檢方展開調查,雖然開棺驗屍,但因為時間久遠,無法證明婆婆就是被她毒死的,但檢方還是以涉嫌殺人未遂,起訴這名文姓女子,求處30年有期徒刑。

沈先生:「沒有辦法原諒她。」

得知妻子遭求刑,沈先生沒什麼太大反應,表情也很木然,因為一直到現在,他還是無法相信,結髮12年的大陸籍配偶,竟然差點要了自己的命。沈先生:「大家是叫我原諒她,但這種情形我怎麼原諒她。」

嘴裡說的她,就是這名頭戴安全帽的文姓女子,落網後坦承,5年前,她將家中的農藥摻雜在婆婆的補品裡,當天晚間,婆婆隨即身體不適送醫不治;後來在今年2月和4月,她又以同樣手法,在丈夫的早餐中下農藥,所幸緊急送醫後,撿回一條命。

儘管距離事發已經將近半年,但沈先生一家人心裡始終有揮不去的陰影。沈先生:「我女兒像回來要喝水,看到桌上有水,會問說爸爸可不可以吃,我說可以呀。」

連喝水都得擔心,為了釐清真相,檢察官在今年6月,曾經到老太太的墓園開棺驗屍,雖然因為死亡時間已久,無法證明老太太就是被文姓女子毒死,檢方還是認為,她犯刑重大,最後以3項殺人未遂罪嫌起訴文姓女子,求處30年有期徒刑。

而為了忘記這段噩夢,原本掛在牆上的親密婚紗照也被拆了下來,現在的他,已經不在意文姓女子會被判多久的刑期,唯一的希望,就是生活能夠趕快恢復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64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