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網友嗆「炸台鐵431車次」稱火車會翻車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23:36

台鐵驚傳有網友揚言要炸掉431車次的普悠瑪,預言列車會在晚間10點前在東部大彎道翻車,讓台鐵、警方繃緊神經,整路加強巡邏,尋找可疑對象,但晚間直到要抵達終點站前都沒有發現異狀,懷疑很可能是惡作劇。

圖/TVBS

 
每節車廂,挨個搜索,手電筒照呀照,座位底下也不能放過,因為就在中午11點多,警方接獲通報,有民眾在YOUTUBE頻道上揚言炸台鐵。

直播聊天室內名以羊署名的帳號,在直播中留言,挑明時間點就在3月19日晚上9點到10點之間,台鐵普悠瑪自強號會大翻車,還強調地點在東部大彎道,甚至指明是431車次的普悠瑪,揚言炸掉列車,激進言論讓網友嚇壞,說要報警,沒想到他竟然大放蕨詞,說報警沒用,他有槍,在網路嗆聲。

圖/TVBS

乘客:「就覺得很不安全,很不安全,對啊,就是還蠻危險的,我覺得台鐵應該要去多注意這一塊。」
 

乘客:「多少會有一點疙瘩啊,但我其實還蠻相信,就是我們的,就是台鐵的一個處置方式啦。」

圖/TVBS

這班被指定的431次普悠瑪,在今天下午3點20分,從台東出發前往樹林,揚言危害旅客安全,警方不敢大意,在列車發車後,台東派出所所長親自陪同列車長驗票,查察可疑對象,直到玉里站,才由2名花蓮警員陪同查票,員警接力戒護一路北上。

驚動半個台灣的警察,反覆巡視,都沒有發現可疑對象或遭到破壞的狀況,加上列車已經抵達終點站,研判很可能是惡作劇,而被留言的YOUTUBE直播平台,也馬上公告受到有心人士騷擾,產生爭執,決定先關閉聊天室,而這名揚言炸台鐵的網友,涉及恐嚇公眾罪,恐面臨最重2年的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公眾罪#翻車#惡作劇#普悠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8

0.1665

0.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