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舞台」新曲風 挑戰嘻哈、戲曲迸火花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20:08

蕭煌奇推出台語新歌,挑戰加入戲曲和饒舌嘻哈元素,傳達音樂上的傳承和創新,讓追求完美的他坦言,過程中真的費盡不少心思。而曾經合作過的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蕭煌奇表示心疼,希望詹雅雯早日康復。同樣是嘻哈曲風,新生代歌手張庭瑚將自身心路歷程寫成歌詞,鼓勵粉絲勇敢為人生奮鬥。

圖/TVBS

 
歌手蕭煌奇:「又緊張又真期待心跳的很厲害,沒日沒夜就是為了現在。」

一身黑色亮面西裝,為了宣傳新專輯,蕭煌奇賣力的唱著新歌《舞台》,和新生代饒舌歌手黃昺翔合唱。

歌手黃昺翔:「現在開始這是我的時代,我的天下我的舞台,滿腹的爽快是無奈,都想唱給大家知道。」

 
新歌首次挑戰新曲風,結合歌仔戲和嘻哈以及搖滾風格,讓追求完美的蕭煌奇坦言,確實花了不少心力,

圖/TVBS

歌手蕭煌奇:「我開始去試著去跟不同的音樂人合作。」

其實蕭煌奇與詹雅雯曾有過合作,7年前一起合唱台語經典歌曲《濁水溪之戀》,聽到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蕭煌奇既心疼又訝異,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歌手蕭煌奇:「雅雯老師她都是不遺餘力地去,提拔很多很多的後輩歌手,希望雅雯姊能夠多多休息。」

圖/TVBS

經典不敗的嘻哈曲風,演而優則唱的的張庭瑚,也挑戰獻唱!

張庭瑚《Fighting》:「wo wo wo rock this world,I go go go going on,just wanna flight flight,Fighting for my life。」

 
去年推出單曲《Fighting》,將走過低潮的心路歷程寫成歌詞,鼓勵每個人為自己的人生奮鬥,更預告今年也有創作新歌,用饒舌風格唱出霸氣態度,要給歌迷一個全新的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雅雯#粉絲#歌手#新歌#歌曲#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1813

0.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