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洞房花燭夜新娘醉倒 陸夫幫更衣睹「震撼畫面」失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7:14
大陸一對新人日前完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對新人日前完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長輩都會叮囑新人要把握「洞房花燭夜」,日前大陸一對新婚夫妻,婚宴結束後女方醉倒不省人事,男方貼心地幫愛妻更衣,沒想到在幫忙脫下對方上衣時,男方看到新娘肚子上有一道醜陋的疤痕,當下震驚不已,讓他整夜無法入眠。

新娘當天因不勝酒力而醉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網易新聞》分享網易號《艾艾故事會》文章,事件主角小徐和小玲是高中同學,畢業後重新相遇,小徐展開熱烈追求,半年後終與打動小玲芳心。兩人交往1年後就決定結婚,攜手共度未來日子。

婚禮當天,小徐因為對酒精過敏,全程由伴郎幫忙擋酒,小玲則是親自敬酒回應。婚宴結束後,小玲不勝酒力醉倒,小徐見狀十分心疼,主動幫對方更換衣服,沒想到才打開上衣,發現對方肚子有道醜陋、疑似生小孩後開刀留下的疤,當下非常震驚,整個晚上睡不著,腦海中不斷猜測小玲是否有生過孩子。

新郎見妻子腹部有一道疤痕,內心胡思亂想整晚睡不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到了第二天早上,見小玲睡醒了,小徐立刻詢問其肚子上的疤痕是怎麼回事,小玲這才笑說,小時候她非常調皮,曾和朋友拿刀學電視劇的動作,結果不慎砍到自己的肚子,因此送醫縫了10幾針,因而留下這道疤痕。聽完妻子的解釋,小徐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了下來,整個人才鬆了一口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即將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疤痕#擋酒#生小孩#洞房#過敏#新婚#失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4

0.1360

0.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