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扯何欣純「大學同居」 范雲終開口:會替女性發聲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6:35
民進黨立委范雲(左)、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右)。(圖/TVBS、何欣純臉書)
民進黨立委范雲(左)、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右)。(圖/TVBS、何欣純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爆疑似同居,沒想到他又自曝與同黨立委何欣純,大學曾一起分租公寓,對此無辜遭波及的何欣純氣炸,怒批王定宇「說一百個謊無法圓謊」,事後更傳被王定宇騷擾,對此外界質疑同黨立委范雲總自詡「女權鬥士」,卻在王定宇事件中噤聲,而范雲今(19)日打破沉默,表示只要有女性受到傷害,當然會為她站出來。

王定宇、何欣純。(圖/翻攝自王定宇、何欣純臉書)

 
范雲過去自稱「女權鬥士」,只要有關女性權益爭議,往往會站出來聲援,不過此次同黨立委及發言人爆發同居風波,男方又再自曝與同黨立委何欣純另有故事,讓何欣純氣炸直呼說謊,范雲對此卻皆未表態,因此今日媒體詢問她是否會替何欣純發聲,范雲則表示只要是民進黨任何一位女性立委需要她,若釐清事實的確受到傷害,「我當然會為她站出來」。

王定宇和顏若芳對外聲稱,兩人只是房東房客的關係,否認同居疑雲。(圖/TVBS資料畫面)

過去曾有國民黨的受害女性找范雲發聲,也在調查過後協助召開記者會,范雲強調只要有任何一位弱勢女性需要她,就個案部分一定會就事論事去釐清,她也強調自己所做過的事情,大家都能公開調查了解;另外針對王定宇事件,她相信大家都看得很多,而她的工作是「政策與立法部分為女性維護權利」,若有哪些細節未追蹤到的可以告訴她,讓她處理,而有媒體追問是否該提醒王定宇多說多錯,范雲則表示「我想這應該很多人已經提醒過他」。

而顏若芳日前在個人臉書道歉,並自請處分暫停對外發言工作,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表示同意,遭質疑民進黨是否對顏若芳有所不公,不過對此范雲說,據她了解好像並非如此,顏若芳目前仍為新聞部主任,並沒有自行處分,有些誤解可能需請顏若芳自行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王定宇爆婚外情

#民進黨#王定宇#顏若芳#同居#爭議#何欣純#范雲#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238

0.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