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50 300 GT被低估? 德哥:它可是GT-R的堂弟!

在台灣談到進口豪華品牌,多半會先聯想到德系雙B車款,但其實日系豪華品牌在運動房車領域也有相當不錯的作品。德哥表示,像是Infiniti可以說是在台灣市場被低估的日系豪華品牌,其實由這個品牌所打造出的車款,在北美市場曾造成熱銷,甚至還發生一車難求需要排隊的現象。一部值得推薦的車款,尤其300 GT車型的C/P值也相當高。德哥分析Infiniti在台灣相對較低調的原因為產品的選擇相對較少,所以消費者比較難依照需求和預算購得自己喜歡的車款。但是德哥也認為,Q50是一部值得推薦的車款,尤其300 GT車型的C/P值也相當高。德哥表示,開過這麼多車,這台車所帶給他的感覺確實不同。Q50 300GT車上搭載3.0升V6引擎,可以帶來300匹最大馬力。Q50 300GT車上搭載3.0升V6引擎,可以帶來300匹最大馬力。雖然動力表現相當強勁,但是在底盤設定得宜的情況下,整體駕駛感受相當均衡。而在《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這台Q50 300 GT又是Sliver Sport版本,保桿採用雙色處理,以亮灰色呈現使其看起來相當霸氣。車上配備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且這具引擎和Nissan GT-R也有血統淵源。德哥表示,車上的這具引擎肯定更讓車迷感到興奮。車上配備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且這具引擎和Nissan GT-R也有血統淵源,可以說是東瀛戰神的堂弟。扭力表現有40.8公斤米,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實測數據為5.7秒,雖然是一款豪華房車,卻能帶來如同鋼砲車款的凌厲加速反應。尤其在全油門衝刺時,當渦輪轉速來到24萬轉時,更會帶來甜美的運轉聲浪。尤其在全油門衝刺時,當渦輪轉速來到24萬轉時,更會帶來甜美的運轉聲浪。同時車上還配有引擎聲浪管理系統,可以用導管將聲浪傳到座艙內,讓駕駛可以體驗更澎湃的熱血氛圍。底盤調校也很精緻,尤其電子避震的回饋感受良好,能夠迅速吸震同時兼顧舒適性。搭配19吋胎圈,除了帶來帥氣外型,同時也可以提升操控品質。200萬內可以買到300匹馬力,也讓Q50 300 GT成為市場上超值的性能房車選項。德哥認為,一部性能車所需要的駕駛激情,Q50 300GT都可以提供,而且200萬以內可以買到300匹馬力,也讓Q50 300 GT成為市場上超值的性能房車選項。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比馬力.比加速.比CP值 性能旗艦地球黃金線大蒐羅 地球黃金線 20210319 (完整版)Suzuki Swif Sport.Audi TT RS.Mini JCW

下一篇

現代太空船 Staria目標打造前衛科技M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