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盜運牛樟拒檢被追捕 1年內遭同一警逮2次


發佈時間:2021/03/1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7: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鍾姓通緝犯涉盜取牛樟木,載運時不僅拒絕攔檢還擦撞警車,經警方追捕數十公里後落網。參與追捕的南庄所長陳昱升去年6月辦案時,在南庄山區查獲鍾嫌涉盜運牛樟木。

頭份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陸家派出所所長高耀芳18日巡邏發現1輛自小貨車由鹿場往南庄方向行駛,形跡可疑,通報南庄沿線警方加強攔查,南庄分駐所長陳昱升、警員邱炳翰在南庄大橋橋頭發現車輛欲上前盤查,但對方拒檢加速逃逸。

 

警方表示,陳昱升等人展開追捕,雙方從南庄一路追逐至三義鄉雙湖村,追趕數十公里,苗栗警分局員警也加入支援攔檢,但小貨車一路蛇行,更與警車發生擦撞,險象環生,最後警方以車輛前後包抄方式,擋住小貨車去路,小貨車駕駛倉皇下車以黑色頭巾蒙臉逃逸。

警方指出,陳昱升與其他員警見狀,也下車在附近搜索,最後在一處民宅前庭院順利壓制嫌犯後,陳昱升認出駕駛是被通緝的鍾姓男子,去年6月南庄地區各派出所聯手偵查時,曾逮捕鍾男涉嫌盜採牛樟木。

警方在小貨車上查獲牛樟木多達54塊,共計632公斤,全案依竊盜、公共危險及加重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通緝犯#牛樟木#擦撞#警車#盜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39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