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狂歡出包! 出納搭小黃險丟20萬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5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熱心員警幫忙找回遺失的公款,去年聖誕節,台北市一名女子和朋友到KTV喝酒後搭計程車回家,不慎將裝有20萬現金的背包留在車上,這筆錢可是公司公款,擔心被開除,趕緊向警方求救,員警花了3個小時就找到計程車運將,這名司機說,當時回家後發現背包,打算先睡醒後再報案,沒想到就接到警方電話,趕緊把錢送回。

上車後隨手把斜背包放在腳踏墊上,台北市一名擔任公司出納的史姓女子就是這樣,才忘了把裝有20萬公款的包包帶下車。計程車駕駛陳善文:「那個女的是喝醉了,男的沒有,但是他下車時候他還有看(車上),也沒看到,我就不曉得了。」

女子發現後好緊張,因為這筆錢可是公司公款,找不回來等於丟了工作,趕緊向警察求救,從上車地點KTV前面,行經秀山街口、武昌街再到環河南路,沿途監視器員警都沒放過,過濾了50輛計程車才找到陳姓司機。

陳善文:「稍微看一下(包)而已,我就放到後面了,我想說隔天再去處理(報案)啊。」

25日聖誕節凌晨,史姓女子下車後,陳姓司機又接了兩次生意,背包掉在駕駛座後方,他也是回到家才發現,雖然20萬分毫都沒少,原封不動歸還,但是第一時間沒有馬上通報派出所,失主可是多擔心了好幾個小時,還好員警動作快聯絡上司機,讓粗心大意的出納員不至於有個傷心聖誕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852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