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醫師得新流感恐慌? 盲腸炎診斷H1N1


發佈時間:2009/10/22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眾現在聞H1N1色變,連醫師也是!台北縣汐止一名李太太上吐下瀉,到住家附近診所看病,醫師懷疑是H1N1,開了感冒藥,沒想到病患按時服藥,肚子一樣痛得受不了,換了家醫院才知道是得了盲腸炎,只是這一折騰,甚至還一度發出病危通知,病患大罵診所誤診,要求道歉賠償,醫師解釋盲腸炎初期跟H1N1症狀真的很類似,不願意付大額賠償金,雙方沒有共識。

病患李太太:「胃底下這邊…,到這邊,很醜。」

很醜,但是救回一命!李太太束腹下被劃一刀長40公分傷口,原來得了盲腸炎,但上個月林太太肚子痛得不得了,到住家附近診所看病,醫師告訴她,是最近人心惶惶的新流感。病患丈夫李先生:「把藥吃完後,一定要回去回診,他懷疑是H1N1。」

李太太:「最後一包藥那包藥吃完之後的,後面那個情形,我現在想到還會怕,牆壁前面全部一片漆黑。」

等不急回診被推進手術房,本來的H1N1變成引發敗血性休克,醫院還發出病危通知。李先生:「要到裡面開(手術)的時候,醫生有跟我講,你不要亂跑。」記者:「要你有心理準備?」

林先生講不下去,巧得是他的姪女在早2個月前,也因為上吐下瀉,到同一間診所,被另一位醫師診斷也是感冒,3天後一樣盲腸炎開刀,現在一家子氣炸了;而被罵蒙古大夫的醫師不願意出面,私下訪問時他堅持沒有誤診。

因為臨床上盲腸炎初期真的很難診斷,H1N1引發的社會恐慌,似乎連醫師都受到影響,而這一家人2個月內2人盲腸炎被診斷成流感,而且還是在同一家診所,真的是太巧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流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68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