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人計程車/還原死亡之路 繞路相差僅400公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犯案的計程車司機林淵晟供稱,口角的起因,就是杜讚修指控他繞路,我們實地坐了計程車,還原當初計程車走的路線,結果發現和死者的家,路程大約只差400公尺,沒想到這段偏差的路,竟然成了行兇的殺機。

計程車司機開車撞死人,到底是不是對走的路,意見不同?我們實地走一遭。

TVBS記者林韋龍:「當時死者杜讚修,在19日晚上跟朋友小酌完,先送朋友到東湖這邊來,然後自己再搭計程車,回東區住家。」

原本杜讚修是要計程車司機,走環東大道再下基隆路,接著右轉忠孝東路,直直開回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的住處;這段路全長8公里,收費約230元左右;只不過,計程車司機走的不是這條路。

TVBS記者林韋龍:「當時計程車司機沒走往上的環東大道,反而走南京東路,要到東區,但是就在這邊,兩個人的意見似乎開始出現分歧。」

計程車司機林淵晟供稱,他原本打算從麥帥橋下橋之後,從南京東路轉東興路,接著右轉八德路,再走延吉街到死者住處,這段路長8.4公里,在下午的時間收費245元,和杜讚修指定路線差不過400公尺,收費大約230元。

但兩個人在八德路上就開始吵架。TVBS記者林韋龍:「計程車一路開到八德路上,按照肇事司機的說法,就是他和乘客在車上發生路線意見不同的時候,他在八德路這邊把乘客趕下車。」

2個人坐計程車的旅程,因為走錯路、上錯匝道,就在八德路三段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78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