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明星豁出去 走鋼索、撐竿跳都來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2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22 20:23

今年是香港無線電視台TVB成立42週年,TVBS前天推出台慶精華的報導,觀眾的反應很熱烈,所以特別再整理出更多歷年TVB台慶表演中的畫面,看看這些大明星們,為了台慶完全豁出去表演的精采畫面。

培育出許多明星的香港TVB電視台,今年已經邁入第42個年頭,而每年為了台慶所舉辦的晚會,總讓藝人們使出渾身解數,表演平日難得一見的才藝。

看得出來嗎?這可是當年演出「楚留香」而紅遍大街小巷的鄭少秋,與演出「射鵰英雄傳」的楊盼盼,搏命演出的空中自行車走鋼索;擁有武功底子的楊盼盼,還能在空中只靠著雙手,做出高難度的劈腿動作。

主持人:「他倆準備左右擺動,互相要用平衡力,大家一起用力,好...轉...,1圈、2圈...。」

為了一年比一年更有看頭,鄭少秋隔年還特別學了鋼刀頂美女的魔術,果然也是受到滿堂喝采。主持人:「厲害。」

雖然不是每個藝人都能做出如此高難度的表演,但是只要夠創意、夠搞笑,也是台慶必備的節目喔;像是重量級的「肥肥」沈殿霞,居然表演撐竿跳,沒想到吧,雖然不是真的撐竿跳,但是能想到這招,也是夠創意吧。

藉由大牌藝人主持,順道帶出旗下的藝人們,這種母雞帶小雞的模式,也是香港TVB台慶的特色之一,看得出來嗎?和鍾鎮濤、羅文、張國榮等巨星站在一起的這位男士,認出來沒?他可是24年前的張衛建呢。

正所謂誰沒有過去,當年的「五虎將」,劉德華、梁朝偉、黃日華,在那高腰褲流行的年代裡,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熱舞表演;大家一定好奇另外2位「五虎將」成員去哪了?原來當年的他們有另外重要任務,湯鎮業與飾演黃蓉的「翁美玲」,優雅地跳著慢舞,而苗僑偉則是負責阿哥哥舞。

而19歲就贏得新秀歌唱大賽冠軍,舞蹈也有自己獨特風格的梅豔芳,也是TVB台慶上不能缺少的節目;每年一定參加台慶的「肥肥」沈殿霞,跳起舞來,也是相當靈活喔。

不同年代也會有不同的表演,像是張國榮在1985年,與陳百強的熱歌勁舞,帶動了全場的氣氛,而到1989年的台慶時,張國榮賣力演唱,連周潤發都忍不著喊他偶像呢。藝人周潤發:「偶像!說兩句話好不好?」

已有42年歷史的香港TVB電視台,每年的台慶都在力求突破,而今年的晚會將會有如何的表演?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1767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