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我走錯路了」 通緝犯闖官邸巧遇市長兒子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21:16

彰化一名竊賊闖空門,翻牆進入員林市市長官邸,結果市長兒子剛好走出來,兩人恰巧面對面,市長兒子覺得很可疑,問他「你在幹嘛」,結果竊賊竟然也對答如流說,「我走錯路了」,隨後馬上翻牆逃跑,市長兒子衝上去追趕,但被他跑掉,警方今天抓到人、員林鄉親說,市長是健力國手,市長兒子是田徑選手,小偷根本是「太歲頭上動土」。

圖/TVBS

 
黑衣男子戴口罩,雙手抓著圍牆往上爬,接著人坐在牆上左顧右盼,沒多久他跳下來正要找地方進屋內,這時門卻開了。

當事人游筑凱(市長兒子):「偷偷摸摸的,在看那個房子裡面的窗戶阿。」

開門的是屋主兒子,一看到對方就問他你哪位你在幹嘛,黑衣男做賊心虛故作鎮定,回他HI我走錯路了啦,這荒唐說法,連狗都不相信狂聞這位不速之客的腳,小偷見苗頭不對拔腿就跑,屋主兒子跟小狗在後面追,但對方一個箭步衝到柵門前一翻過去溜了,警方獲報遭闖空門的竟然是彰化員林市市長官邸。

 
員林市市長游振雄:「速度很快啦他跑過去然後跳過去翻牆。」

圖/TVBS

員林市長游振雄本身是健力國手身材壯碩,兒子是田徑好手,公所人員笑說闖市長官邸根本是太歲頭上動土。

員林市市長游振雄:「從哪個方向來我不知道,但是是從這邊跳進去。」

圖/TVBS

小偷闖市長官邸,就發生在彰化員林16日下午,35歲傅姓男子本身有毒品前科是通緝犯,疑似缺錢花用想潛入民宅偷東西,沒想到市長兒子休假在家,發現家裡不對勁一邊拍下監視器一邊準備逮人,小偷不知好歹想裝傻蒙混被戳破謊言連忙落跑。

員林分局偵查隊隊長鐘振邦:「竊盜案件那這部分目前我們,已經都作完被害人筆錄。」

警方說傅姓小偷,當天已經先在別的民宅跟果菜市場,偷到3、4000元以及生活用品,還來不及偷市長家就被發現,事後警方在彰化花壇逮到人,依竊盜跟侵入住宅送辦,市長官邸也增加一名保全提高戒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賊#監視器#通緝#小偷#通緝犯#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33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