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國民黨主席? 連勝文:一旦下決心就會往前衝


發佈時間:2021/03/1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3:28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圖/中央社)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圖/中央社)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表態會慎重考慮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但現在傳出連陣營內部對參選與否有不同意見。連勝文今天說,他一旦下定決心就會往前衝,沒有內部支持或反對的問題。

國民黨主席將於7月改選,選情逐漸加溫,引起各界關注。目前除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已表態將競選連任黨主席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也宣布下週起將下鄉進行公益之旅,此舉被黨內視為是參選主席的起手式。

 

日前拋出黨主席專任構想,並表示在慎重思考是否也投入黨主席選舉的連勝文,現在傳出連陣營內部對於連勝文參選與否,持兩派意見。連勝文今天受訪時說,如果他決定要做一件事,就會全力以赴,一旦下定決心就會往前衝,沒有內部支持或反對的問題,就是盡力爭取黨員支持、爭取為國民黨服務的機會。

媒體詢問,決定參選的考慮點,是否在於與江啟臣兩岸路線不同,連勝文說,黨內同志對事情會有不同的看法,理念可能會有歧異、做法可能也有差別,但最重要還是要看黨員認為何種想法、做法比較適合國民黨發展,個人問題不是很重要。

至於何時考慮正式宣布參選,連勝文仍未鬆口,他表示,他每天都在跟不同黨內朋友接觸,蒐集基層黨員、關心國民黨的朋友意見,這是目前重要的一環;要爭取為國民黨服務的機會,就要努力告訴大家他的想法,同時也來詢問大家對國民黨的想法。
 

由於江啟臣將於登記參選黨主席後,請假投入選舉,連勝文若確定參選,何時辭去智庫副董事長職位,連勝文僅說,只要在這位子上一天,就會努力做,該做的就會努力做,不該做的就會停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連勝文#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朱立倫#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41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