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浪成群「跳進1.5M」圍牆 咬死屋主寵物兔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4:37

兔子養在庭院,竟然被流浪狗咬死!澎湖山水社區,17日凌晨有民眾發現,家裡面跑進7到8隻流浪狗,往外一看心愛的寵物兔已經死亡,只是調閱監視器畫面,讓她真的嚇傻了,因為庭院的圍牆,大概有1.5公尺高,而且門都是鎖的,流浪狗竟然,直接從外頭跳進來,她也擔心這回攻擊兔子,恐怕下次就會攻擊小孩或老人,而家畜疾病防治所長就說,流浪狗繁殖力非常驚人,還可能危害到其他動物,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去餵養。

圖/TVBS

 
民宅裡出現好幾隻流浪狗,在庭院跑來跑去,好像在追著什麼,仔細看,原來跑在牠們前方的,是一隻白色的兔子。

兔子被嚇得四處逃竄,延著牆壁快速奔跑,但最後還是被逮到,一共有6隻野狗,衝上前咬牠,沒多久的時間,兔子已經明顯死亡。

就在澎湖山水社區,有民眾17日凌晨,突然聽到兒子哭個不停,說家裡面跑進7到8隻流浪狗,一看才發現,心愛的寵物兔竟被咬死。

 
圖/TVBS

只是這庭院的圍牆,大概有1.5公尺高,而且門都是鎖的,流浪狗竟然可以從外頭跳進來攻擊兔子。

馬公市山水里長陳長久:「叫防治所來幫我們啊,把狗抓走啊,因為這個狗人家都放著啊,不知道怎麼算,有好幾十隻都躲著啦!」

狗狗第一時間看到屋主,匆匆離開,但屋主也擔心,這天是剛好她在家,如果野狗群,是遇到老人或是小孩,恐怕不會有相同反應。

圖/TVBS

澎湖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長吳靜芷:「事發的地點就山水那邊,因為那邊我們知道,那裡是有一群流浪狗,而且很多餵養人在那邊餵,所以我們就馬上派人,去那裡去伺機,吹箭的方式抓那些流浪狗。」

曾經看過有人餵養,流浪狗不用擔心沒飯吃,一隻母狗就能生將近10胎,繁殖力非常驚人,後續還會危害到,其他動物們的安全。

因此防治所長也提醒,民眾不要去餵養流浪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兔子#流浪狗#死亡#攻擊#安全#動物#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35

0.2193